苏易世

梗/风景美食摄影随拍。

来自隔壁的装修声

女人沏了一杯茶,白瓷与红唇相贴,发出了享受的叹息声。
隔壁又在叮咣作响,估计是那个小狐狸精找来了装修队。

四月的天逐渐回温,有些暖人。还好白天有微风吹过,让裸露在外的皮肤也不受温度折磨。
大连毕竟是沿海城市,夜晚的凉气比白天多上一倍,反倒让手里舒适暖胃的热茶格外勾人。

女人出神的想着,十根好看的白皙玉指捧着茶杯,也不嫌烫,小口小口的喝着茶。茉莉花的清香滋润了整个口腔,连牙齿都甜腻的疼了起来。

“都十一点了...也是,该睡了”女人喃喃,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电视是关着的,昏黄的大吊灯尽力发散着光芒,尽着它的使命。

房间里一时只有风扇轰隆轰隆的转动声,老旧发黄的风扇与这栋欧式装修风格的客厅格格不入,那是以前的房主怎么也不肯拆下的。

女人不紧不慢的走到卧室,隔壁还在叮咣的制造噪音,她皱起秀气好看的眉头,屈指敲了敲窗户。
恍然,又想起隔壁那么大的声音怕是什么都听不到。

女人轻轻叹了口气,打开家门来到了走廊,站在外面隔壁的声音反而小了很多。此时她的心里满是抱怨,为何只有自己和那个小狐狸精挨的那么近。

想着,已经几步到了隔壁,沾着白漆的大铁门看着让人发怵。女人打了个颤,她只穿了吊带裙,外面到底是有些冷的。

不容迟疑,她抬起细嫩的手腕,用力的敲了敲面前的门。

嘎吱——

门缓缓露出条缝隙,露不出一点光,里面漆黑一片。

一推就开,竟是虚掩着的?!

女人有些讶异,沉思了下,还是轻柔的发出询问,她的声音软软的,妩媚勾人“有人在吗?”

安静的等了一会,无人应答,犹疑中女人将门彻底推开。

凉风抚过她戴着铃铛的脚腕,叮铃一声在仿佛凝固的空气中骤然响起,让女人的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。

有点诡异的气氛,刚刚听到的装修队在哪儿呢?灯为什么是关着的?她的脑海里一时间闪过了许多可怕的画面,本能的发出质疑。

漆黑的房间里,女人下意识将视线直直投向前方,沙发上有一个长发披散的后脑勺。

女人呼出一口气,放松下来“你个小狐狸精干嘛呢?”

无人应答。

不对。女人的眼睛眨了眨,睫毛在颤动。

她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沙发上的脑袋慢慢转过了头。
电视忽然跳起来,黑白的雪花在屏幕上刺啦刺啦的晃动。

扑通。

人头滚落到地的声音,朝上落下。

熟悉的面孔死死瞪着女人,面上诡异的微笑,让那张漂亮的脸变得奇怪无比。

屋子里唯一出声的电视机忽然响起几乎要刺破耳膜的嘻笑。

伴随着笑声,尖叫响彻夜空。

评论

热度(4)